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机关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日期 : 2021-03-12
摘要
3月12日上午,机关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上,党委书记郭兴明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就机关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作出部署。

3月12日上午,机关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机关党委书记郭兴明主持会议,全体党委委员参加了本次学习。

微信图片_20210312114916_副本.jpg

会上,郭兴明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的通知》精神。郭兴明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的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必须抓牢抓实这项重要的政治任务。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重大意义,阐明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内容和工作要求,同志们要认真落实“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总体要求,深入学习领会“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深刻内涵,牢记于心,落实于行,努力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推动“十四五”发展开好局、起好步的实际举措,转化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和实现 “双一流”建设目标的强大动力。

学习会上,与会同志结合学校发展、岗位职责等进行了深入交流,畅谈了学习感悟和工作思考。大家一致认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对全体党员的一次深刻思想洗礼,有利于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师生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感悟践行初心使命。要自觉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进一步学懂弄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高标准高质量落实好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大力发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精神,开拓进取,砥砺奋进,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

微信图片_20210312114903_副本_副本.jpg

根据工作安排,专题理论学习结束后,本次会议还就2021年机关党委工作重点、机关纪委2021年工作重点、支部党建经费划拨等议题进行了研究和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