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继教学院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日期 : 2021-03-12
摘要
2021年3月10日上午,继教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一次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学院全体党委委员及党委组织员、团委书记参加学习。学习会由党委书记黄世荣同志主持。

2021年3月10日上午,继教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一次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院全体党委委员及党委组织员、团委书记参加了学习。学习会由党委书记黄世荣同志主持。

微信图片_20210312102805_副本.jpg

学习会上,黄世荣组织学习了《关于二级党组织理论学习中心组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重大委宣〔2021〕3 号),党委副书记李兴国领学了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印发的《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的通知》,党委组织员冯新艳同志领学了《习近平: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中心组成员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贯彻落实上级党组织安排部署及参加党史学习教育的打算等畅谈了学习体会,大家表示要以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为抓手,把学习教育与学院的发展紧密结合起来,将学习成果贯穿到实际工作中,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 个维护”。

 黄世荣强调,学好党史是党的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学院党委要按照学校党委要求,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一是要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工作;二是要按照中央和学校统一部署,精心组织协调、统筹谋划推进,确保把学习内容不折不扣的落实到位;三是要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与学院的发展结合起来,推进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不断将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学院发展的强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