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公共管理学院党委本科生三、四支部举办“学党史、悟思想、干实事、开新局”主题组织生活会

日期 : 2021-03-11
摘要
2021年3月11日下午,公共管理学院党委本科生三、四支部联合举办“学党史、悟思想、干实事、开新局”主题组织生活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重庆大学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

2021年3月11日下午,公共管理学院党委本科生三、四支部联合举办“学党史、悟思想、干实事、开新局”主题组织生活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重庆大学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本科生三支部书记、本科2017级辅导员包晗主持会议,三、四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微信图片_20210311181149.jpg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对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推动全党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更好总结历史经验、认识历史规律、掌握历史主动,建设更加强大的马克思主义执政党,奋力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具有重大指导意义。

会议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创新理论,突出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坚持学习党史与学习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相贯通,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引导全体党员同志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微信图片_20210311181747.jpg

会议要求,要抓住党史学习教育的有利契机,不断提高党员同志把握大局大势、提高学习实践的能力水平。通过开展专题学习、专题党课、专题宣讲等,以《中国共产党简史》等指定书目为学习材料,将个人自学和集中学习相结合,切实提升党员学习效果;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召开组织生活会,以组织生活制度深化党员学习效果;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我为党旗添光彩”等活动,以实践活动展现党员学习效果。

会议号召,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同志更加深刻理解当代大学生肩负的政治责任和使命担当,努力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摄影:郭丽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