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教育部校办企业体制改革专家组前来重庆大学调研

日期 : 2021-03-12
摘要
2021年3月11日上午,由教育部校办企业体制改革专家组专家、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校办产业管理办公室主任王晓带队,一行6人前来重庆大学调研校属企业体制改革工作情况,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汉龙参加座谈会并致欢迎辞。

2021年3月11日上午,由教育部校办企业体制改革专家组专家、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校办产业管理办公室主任王晓带队,一行6人前来重庆大学调研校属企业体制改革工作情况,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汉龙参加座谈会并致欢迎辞。会议由资产公司总经理雷小红主持,学校国资办副主任王立新、科技园办公室副主任王永宁,产业党委、资产公司部分党政班子成员等参加会议。

首先,双方介绍参会人员,观看资产公司宣传片。

1..jpg

随后,刘汉龙副校长致欢迎辞。他表示,此次高校所属企业体制改革是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进一步加快推动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实施,积极营造创业发展良好环境,推动新时代高等学校高质量内涵式发展的重大举措。他强调,重庆大学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所属企业体制改革的指示精神,严格按照总书记提出的“清理、整顿、瘦身、正风”八字方针,切实落实改革主体责任,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扎实有序推进改革工作。他希望,专家组对体制改革工作给予更多的指导,多提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以便使重庆大学体制改革工作开展更具前瞻性、科学性,助推重庆大学高质量高效率完成改革任务。

2..jpg

产业党委书记、资产公司董事长李嘉明从“校属企业体制改革方案及推进落实情况”“校属企业体制改革人员安置情况”“保留管理企业经营管理情况”等三个方面向专家组汇报了重庆大学校办企业体制改革工作进展情况。专家组对重庆大学校办企业体制改革工作情况给予了高度评价,并现场交流了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校办企业体制改革先进经验和做法,并对我校体制改革工作存在难点、疑点进行了答疑探讨。

3..jpg

下午,专家组一行还前往大学科技园和设计创意产业园进行了走访调研。

4..jpg


5..jpg

据悉,来校调研的还有杨凌农科大资产公司党委书记赵军虎,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校办产业办副主任李侃社,杨凌农科大资产公司副总经理薛三勋、资产运营部经理甘维清,教育部财务司校企改革联络员王珊蕾。陪同调研的还有产业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广治,资产公司总经理助理严冬梅、投资管理部部长孙瑛,科技园公司、建筑规划设计总院公司相关负责人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