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重庆大学5种期刊再次入编《中文核心期刊要目总览》

日期 : 2021-03-15
摘要
2021年3月,重庆大学5种期刊再次入编《中文核心期刊要目总览》。

2021年3月,重庆大学5种期刊再次入编《中文核心期刊要目总览》。其中,《重庆大学学报》入编《中文核心期刊要目总览》2020年版(即第9版)综合性理工农医类核心期刊,《重庆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入编综合性人文、社会科学类核心期刊,《土木与环境工程学报(中英文)》和《地下空间与工程学报》入编建筑科学类核心期刊,《中国药房》入编药学类核心期刊。

《中文核心期刊要目总览》是由北京大学图书馆及北京十几所高校图书馆众多期刊工作者及相关单位专家参加的中文核心期刊评价研究项目成果,每3年更新研究和编制出版一次,采用定量和定性相结合的分学科评价方法,经过定量筛选和专家定性评审,从我国正式出版的13764种中文期刊中评选出1990种核心期刊。

“十四五”时期,重庆大学立足发展现状和实际,着眼国内外学术出版发展态势,围绕学校“双一流”建设目标办好一流学术期刊,进一步推动学术期刊高质量发展。

图1.jpg

图2.jpg

图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