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光电工程学院信息系开展工程教育认证自评动员大会暨技术培训会

日期 : 2021-03-18
摘要
2021年3月18日下午,光电工程学院信息系全体教职工在A区主教1201召开了“工程教育认证自评报告”动员大会暨技术培训会。本次主题为工程教育认证自评报告准备,并对自评报告准备进行了技能培训。会议由副系主任高磊副教授主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新春伊始,光电工程学院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专业接到专业认证申请的受理通知。为推动认证工作有序开展,3月18日上午,学院在A区主教1201会议室举行信息工程专业认证自评工作动员大会。

系主任陈刚介绍了电子类专业认证申请受理情况,通过认真解读中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协会发布的“工程教育认证自评报告指导书(2020版)”,部署了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专业自评的阶段安排和具体人员分工。

1-1.jpg

学院党委书记秦岚、院长郭永彩、副院长刘嘉敏分别发表动员讲话,要求学院相关领导和全院教师积极支持信息系工程认证,充分解领工程认证标准要求,以高标准高要求完成自评报告,通过工程认证提升光电科学与工程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质量。

2-1.jpg


最后,院长助理周大秋进行了专业认证自评报告专业技术辅导,对自评报告的各板块进行详细讲解。信息系全体教职工将按照学院统筹要求,成立各板块工作组,通过相互协调与分工,共同做好信息系工程专业认证自评报告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