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重庆大学举行海南柏森爱心慈善基金捐赠签约仪式

日期 : 2021-03-26
摘要
2021年3月26日上午,海南柏森建筑设计有限公司捐赠设立“重庆大学海南柏森(吴晓峰、张明、曾晔)爱心慈善基金”捐赠签约仪式在重庆大学A区一大楼206举行。“重庆大学海南柏森(吴晓峰、张明、曾晔)爱心慈善基金”规模300万元,该基金是我校第一个纯粹以“助困、助残、助病”为设立宗旨的捐赠项目。

2021年3月26日上午,海南柏森建筑设计有限公司捐赠设立“重庆大学海南柏森(吴晓峰、张明、曾晔)爱心慈善基金”捐赠签约仪式在重庆大学A区一大楼206举行。海南柏森建筑设计有限公司董事长吴晓峰校友、副总经理兼设计总工曾晔校友,重庆大学海南校友分会秘书长陈加钦校友、理事姜玲校友,重庆大学副校长廖瑞金、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许骏、副秘书长何荣山、校友工作办公室副主任姜雪峰、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蒋研川等出席了仪式。仪式由许骏主持。

全局_副本.jpg

廖瑞金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学校整体发展持续向上向好,多项关键内涵指标实现历史突破,办学实力和育人水平显著提升。他代表学校向校友们对母校的捐赠支持表示感谢。他讲到,校友是一所学校最宝贵的财富,也是大学事业发展的重要依靠力量,各界校友在学校建设的各个方面发挥着积极的推动作用。他谈到,吴晓峰、张明、曾晔三位校友捐赠设立爱心慈善基金,是对学校学生培养的支持,也是社会责任、担当和感恩意识的传递,为在校师生们树立了胸怀家国、实干兴邦的榜样。他向校友们对母校的关注和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希望今后母校与校友们继续携手共进,实现双方共赢发展。

会谈_副本.jpg

吴晓峰回忆了自己在母校的求学经历和创业历程,他表示自己的成功离不开母校的培养和老师们的辛勤培育。海南柏森建筑设计有限公司自2002年成立以来,信奉“客户为本·承托社会责任,追求精品·探索人生价值”的理念,传递与人同欢乐的公司文化,积极承担企业社会责任。他分享了自己的人生感悟,希望在校的学生们成长为有格局、有情怀、有工匠精神、有民族精神的有为青年。希望获助同学勤奋学习,努力成就自己,感恩母校,回馈社会。

签约_副本.jpg

许骏对本次捐赠背景情况进行了介绍。他讲到,吴晓峰与张明、曾晔三位校友共同捐赠300万元设立“重庆大学海南柏森(吴晓峰、张明、曾晔)爱心慈善基金”,该基金是我校第一个纯粹以“助困、助残、助病”为设立宗旨的捐赠项目,支持家庭经济特别困难、无力支付学习生活等相关费用的重庆大学全日制在校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证书_副本.jpg

许骏代表重庆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与捐赠方代表吴晓峰校友签署了捐赠协议。廖瑞金代表重庆大学向捐赠方代表吴晓峰校友颁发了“捐赠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