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机关第二党委来校调研交流

日期 : 2021-03-31
摘要
3月30日上午,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机关第二党委书记武彩鸿、办公室主任蔡薇一行2人来访调研交流,机关党委书记郭兴明及部门相关同志参加了交流座谈。

3月30日上午,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机关第二党委书记武彩鸿、办公室主任蔡薇一行2人来访调研交流,机关党委书记郭兴明及部门相关同志参加了交流座谈。

微信图片_20210330152355_副本.jpg

座谈会上,郭兴明首先对武彩鸿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我校机关党委组织设置、工作职责和运行机制,对机关党建工作、支部建设、制度建设以及机关工会工作等内容进行了详细介绍。武彩鸿介绍了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机关党委设置的基本情况,重点就机关第二党委的组织构成、运行模式和工作内容进行了介绍。双方围绕如何加强机关党建工作、如何开展高质量的主题党日活动、如何做好机关纪委工作、如何发挥好地方红色资源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等进行了研讨交流,各自介绍了本校的一些经验和做法,为下一步加强两校机关党建工作提供了新思路和新想法。

微信图片_20210330152427_副本.jpg

通过座谈交流,双方收获颇丰,在今后的工作中,机关党委将继续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强化理论武装,进一步总结经验,创新党建工作思路,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面推动机关党建工作走在前,作表率,为落实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目标任务和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提供坚强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