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重庆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再次入选人大《复印报刊资料重要转载来源期刊》

日期 : 2021-04-01
摘要
《重庆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入选《复印报刊资料重要转载来源期刊(2020年版)》。

2021年3月30日,中国人民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术成果评价研究中心和中国人民大学书报资料中心联合研制的《复印报刊资料重要转载来源期刊(2020年版)》正式发布。在本次2020年度中国人民大学人文社科评价成果系列榜单中,《重庆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入选《复印报刊资料重要转载来源期刊(2020年版)》。
   “复印报刊资料重要转载来源期刊”指一定周期内(本期为2017—2019年),被复印报刊资料转载学术论文数量较多且被学术界、期刊界同行评议为学术质量较好、影响力较大的期刊,从论文转载角度梳理出人文社科各学科、领域的优秀期刊,历来被学术界和期刊界视为人文社会科学领域中客观公正、影响广泛的学术评价标准之一,旨在进一步满足人文社会科学发展对期刊评价的现实需求。此项成果每3年发布一次,《复印报刊资料重要转载来源期刊(2020年版)》是第四次发布,《重庆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连续四次入选。本次榜单根据期刊转载数据和同行定性评审的结果最终遴选出741种作为2020年版复印报刊资料重要转载来源期刊,其中期刊724种,集刊17种。

1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