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学校举行“双一流”文化传承与创新项目工作推进会

日期 : 2021-04-02
摘要
2021年4月2日,2020—2021年度“双一流”文化传承与创新项目工作推进会在A区主教楼503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长、教工部长胡学斌,各项目组负责人代表参加会议。

2021年4月2日,2020—2021年度“双一流”文化传承与创新项目工作推进会在A区主教楼503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长、教工部长胡学斌,各项目组负责人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徐方正主持。

WechatIMG14615.jpeg

各项目组负责就项目开展情况、项目计划作汇报。

胡学斌分别向各项目组提出了实施意见与建议。他表示“双一流”文化传承与创新项目必须坚持鲜明的价值导向,聚焦庆祝“建党百年”主题和以党史教育为重点的“四史教育”,弘扬重大精神,讲好重大故事。

“双一流”文化传承与创新项目旨在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革命文化、社会主义先进文化,推进学校文化育人工作和“双一流“文化建设。自2020年10月组织立项以来,7个项目通过立项,涵盖文艺作品、文化工程等方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