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研究生十二支部第六周组织生活会

日期 : 2021-04-08
摘要
2021年4月8日晚7点,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研究生十二支部在7338召开了第六周组织生活会。

2021年4月8日晚,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研究生十二支部在7338召开了第六周组织生活会。

800x450图片1.png

本周组织生活会仍围绕党史学习展开,支部书记王四宝老师以及未能到场的同学通过远程视频参与了此次会议。王四宝表示,2021年中国共产党迎来了百年华诞,在这百年里,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在一穷二白的土地上带领并团结人民建立了新中国,创造了伟大历史和建立了伟大功业,学习党史不仅要知道学什么还要知道为什么学,为什么中国共产党可以救中国?为什么共产党可以在1949年接过‘烂摊子’后能将这个‘烂摊子’快速收拾起来?党的东西抽象出来是一套哲学理论,科研学习也本身是一套哲学理论,多问为什么不仅可以帮助我们更好地学习党史还可以帮助我们的科研和工作。

800x450图片2.png

随后,支部副书记刘道会同志对会议进行了总结,他表示,我们应该树立一个正确的党史观,明白党史学习的意义所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坚定信仰信念、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然要求,各位党员同志也应在平时多加强党史的学习。

800x450图片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