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保卫处圆满完成春季双选会安保工作

日期 : 2021-04-12
摘要
2021年4月10日,重庆市2021届普通高校毕业生(春季)就业双选会在重庆大学思群广场举行。此次双选会为疫情常态化以来,我校首个校外人员大规模进入校园的大型活动。为确保活动安全、顺利进行,保卫处在多次踏看现场、研究讨论的基础上,制定了详细的安保工作方案,对双选会安保工作进行了周密部署。

2021年4月10日,重庆市2021届普通高校毕业生(春季)就业双选会在重庆大学思群广场举行,现场有420余家用人单位参会,我市50余所高校8000余人参加招聘。

1.jpg

此次双选会为疫情常态化以来,我校首个校外人员大规模进入校园的大型活动。为确保活动安全、顺利进行,保卫处在多次踏看现场、研究讨论的基础上,制定了详细的安保工作方案,对双选会安保工作进行了周密部署。

安保工作分为交通指挥组、场内执勤组、场外秩序组及外围保障组,合理分工,密切协作。10日早上7点半,保卫人员统一着装准时就位,按照原计划设置了必要的安防和交通设施。

2.jpg

交通指挥组对活动现场周边交通进行临时管制,封闭活动现场周边路段,禁止无关车辆通行,划定临时停车区域,引导参会车辆规范停放,确保活动现场交通秩序平稳有序。

3.jpg

场内执勤组及场外秩序组做好参会人员出入口秩序、流量管控,维护现场秩序,加强校园内安全巡逻。并成功处置两起私自放飞无人机的突发情况。

4.jpg

活动期间,保卫处工作人员认真履职,文明执勤,热情服务,始终维护了良好的会场秩序,圆满地完成了2021年春季双选会安保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