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校工会举办“师意青春•缘聚重大”单身教职工联谊活动

作者 : 校工会 郝小玮

日期 : 2021-04-13
摘要
为更好地服务教职工,为单身教职工搭建交流沟通平台,校工会于4月10日在重庆大学设计创意产业园举办了2021年“师意青春• 缘聚重大”单身教职工联谊活动。

为更好地服务教职工,为单身教职工搭建交流沟通平台,校工会于4月10日在重庆大学设计创意产业园举办了2021年“师意青春• 缘聚重大”单身教职工联谊活动。

111.jpg

校工会精心策划,采取“线上+线下”的交友模式,充分运用信息化技术,打造了云端“缘分墙”,方便教职工们安全、全面地了解交友信息,提前打造良好透明的交友氛围。

222.jpg

下午3点,56位女嘉宾和65位男嘉宾齐聚一堂,活动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中拉开了序幕。以“重回校园时期”为主题,模拟开学典礼首先破冰预热;重现经典校园场景的环节让大家在游戏中互相熟悉;组队竞技和才艺展示给了大家有机会展示自己;告白环节则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整个活动青春活泼又不乏温馨浪漫,为到场嘉宾们营造了良好的结识氛围。

本次活动现场缘分卡互相匹配7对,后台缘分墙系统互相匹配5对,共成功互相匹配12对。互相匹配成功率达到20%。采访嘉宾的满意率达到100%,很多嘉宾有关注的对象,加了微信下去慢慢了解,还有很多嘉宾也期待下一次。

333.jpg

单身教职工联谊是校工会服务教职工的的传统亮点活动。校工会领导高度重视,常务副主席张军到场为参加活动的教职工们送上真挚的祝福,她真诚地希望老师们能敞开心扉,收获爱情,在沟通与活动中增进友谊,在交流与了解中收获真情,并衷心祝愿有情人终成眷属,共同寻觅后半生的幸福。校工会副主席陈跃英,兼职副主席黄勤也到场为单身教职工们牵线搭桥。

444.jpg

学校一直关心关怀教职工工作和生活,校工会作为“娘家人”,致力于更好地服务广大教职工,为大家打造和谐稳定的家庭后方阵地,增强教职工们的幸福感、归属感,让大家能够全心全意投入到学校的发展中去,为 “双一流”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