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2021年“外教社·词达人杯”全国高校大学生英语词汇能力大赛重庆大学校赛结束

日期 : 2021-04-15
摘要
2021年4月11日,2021年“外教社·词达人杯”全国高校大学生英语词汇能力大赛重庆大学校赛在虎溪校区。本次校赛由重庆大学主办,重庆大学外国语学院和重庆大学英语协会承办。作为2021年重庆大学第二十一届外语文化节系列活动之一,大赛成功吸引了全校近30个学院超50个专业的各个年级同学参赛。

2021年4月11日,2021年“外教社·词达人杯”全国高校大学生英语词汇能力大赛重庆大学校赛在虎溪校区第一教学楼D1125、D1131、D1134、D1136、D1137拉开帷幕。本次校赛由重庆大学主办,重庆大学外国语学院和重庆大学英语协会承办。作为2021年重庆大学第二十一届外语文化节系列活动之一,大赛成功吸引了全校近30个学院超50个专业的各个年级同学参赛。 

1.png

2.jpg

根据大赛针对各类作弊手段的技术监控机制要求,所有参赛同学到各指定教室内进行比赛。在比赛开始前夕,五大赛场均用中英双语播报了比赛注意事项。跟随广播的指引,同学们有序排队签到。场内外工作人员耐心引导同学,悉心解决同学们问题,做好考前指导。开赛铃声响起,同学们迅速徜徉在英语词语的海洋中,手脑并用进行激烈角逐。

3.jpg

4.jpg

比赛题目涵盖单项、多项选择,单词拼写,词组搭配等多项题型,以大学英语四六级词汇为纲,全面考察同学们的词汇能力。大家排除外界影响,专注自我,认真答题。赛程过半,答完题目的同学安静地先行离开考场。考试正式结束后,同学们有序离开考场,圆满完成了本次词汇竞技之旅。

该赛事重庆赛区由重庆市高等教育学会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重庆市高等教育学会高职高专外语教学专业委员会与上海外语教育出版社联合主办,旨在以练促学,筑牢英语学习根基,从而使词汇学习更好融入大学英语教学体系,满足高校大学英语在线教学需求。同时,此次校赛的举办,也通过从基础词汇入手考察的方式激起了同学们英语学习热情,有利于促进我校学习型校园建设。

图片:聂子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