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重庆大学与石河子大学举行对口支援座谈会

日期 : 2021-04-16
摘要
2021年4月16日上午,重庆大学与石河子大学对口支援座谈会在重庆大学A区一教学楼107会议室举行。石河子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叶含春,重庆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廖瑞金及相关部门及学院负责人出席会议。会议由重庆大学国内合作办、校友工作办主任胡友强主持。

2021年4月16日上午,重庆大学与石河子大学对口支援座谈会在重庆大学A区一教学楼107会议室举行。石河子大学副校长叶含春,重庆大学副校长廖瑞金及相关部门及学院负责人出席会议。会议由重庆大学国内合作办、校友工作办主任胡友强主持。

会议照片1.jpg

廖瑞金对叶含春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简单回顾了十年以来学校对口支援石河子大学工作进展情况,希望双方就重庆大学对口支援石河子大学十四五协议重点内容进行磋商,形成一致意见并且将具体措施落到实处,并表示学校一定会将对口支援工作协调好,落实好。

廖瑞金副校长发言.jpg

叶含春对重庆大学对口支援石河子大学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表示自从2010年以来,石河子大学充分感受到重庆大学党委的高度重视,投入了大量人力、财力、精力对口支援石河子大学,石河子大学的办学层次、学科建设、教育教学、科技创新等方面取得了卓越的进步。

叶含春副校长发言.jpg

座谈交流中,双方逐一讨论了十四五协议的内容及需求,初步达成了一致意见。

WPS图片-修改尺寸.jpg

会前,石河子大学分为五组对重庆大学相关学院进行了需求对接走访。

石河子大学相关学院,重庆大学人事处,本科生院,研究生院,国合办、校友办,以及经管学院、物理学院、电气学院,建筑学院,土木学院,环生学院,计算机学院,大数据学院等相关学院负责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