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博雅学院党委开展2021年党务工作培训会

日期 : 2021-04-26
摘要
2020年4月26日上午,博雅学院党委在文字斋报告厅举行了2021年党务工作培训会。培训会由学院组织员刘念主持,学院党委书记曾佐伶、副书记胡佳及各支部委员参加。

为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加强学院党的建设,提高学院党务工作者工作能力,提升支部建设水平,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的顺利开展,2020年4月26日上午,博雅学院党委在文字斋报告厅举行了2021年党务工作培训会。培训会由学院组织员刘念主持,学院党委书记曾佐伶、副书记胡佳及各支部委员参加。

培训会上,刘念组织大家学习了《重庆大学党支部工作制度汇编》《重庆大学党支部工作流程图集》,结合日常工作,对教工党支部与学生党支部的工作职责、支委的工作职责、支部组织生活以及党建信息化平台的使用规范进行了重点讲解;围绕学院党员发展工作,对学院党员发展的现状进行了分析,对各支部在党员发展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汇总并解答。

学院团委书记郑家勤,带领大家学习了《重庆大学关于推荐优秀团员作为入党积极分子工作的实施细则》,对学院团员推优的要求、流程等做了详细讲解。参会同志围绕今年党建重点工作“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专题学习与讨论。大家群策群力,结合支部工作畅所欲言,为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提供了既可行又具有学院特色的意见与建议。

图片1.jpg

曾佐伶强调,要认真学习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立足学校,用好学校资源,扎扎实实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开展具有学院特色和亮点的党史学习教育,确保组织好、开展好、完成好2021年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任务,为学校“双一流”建设、为学校校园文明建设添砖加瓦,向建党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