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重庆大学乒乓球队荣获2021年重庆市大学生乒乓球比赛多个项目冠军的佳绩

日期 : 2021-04-26
摘要
2021年4月19日至23日,由重庆市教育委员会主办的“2021年重庆市大学生乒乓球比赛”在位于美丽重庆南山之巅的邮电大学体育馆顺利举行。我校乒乓球队在体育学院副院长潘建华、竞训与群体部主任王晓和主教练刘述芝的带领下参赛。

2021年4月19日至23日,由重庆市教育委员会主办的“2021年重庆市大学生乒乓球比赛”在位于美丽重庆南山之巅的邮电大学体育馆顺利举行。我校乒乓球队在体育学院副院长潘建华、竞训与群体部主任王晓和主教练刘述芝的带领下参赛。本次比赛是新冠疫情后的第一次线下比赛,吸引了全市43所高校的500多名运动员参加,参赛规模属历史之最。

图片1_副本.png

我校代表队由来自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经管学院、UC联合学院、通信学院、数统学院等13名(6男7女)学霸队员组成,参加了男团、女团、男单、女单、男双、女双、混双7个项目的比赛。经过四天的激烈角逐,斩获了甲组男团、女团、女单、混双四个项目的冠军,另有男单、女单荣获季军。我校代表队以明显优势蝉联团体总分三年冠。

图片2_副本.png

优异的成绩实属来之不易。备战期间,体育学院领导全力支持与鼓励,教练员进行循循善诱谆谆教导,运动员刻苦训练,流下无数辛勤的汗水;比赛期间,队员们相互鼓励,顽强拼搏,凭借自身的聪明智慧、精湛的球技、超强的心理素质,不负青春好时光,在教练员精心指导下最终战胜多个强队,蝉联多项冠军荣誉。同时,球队的团队精神和赛场风貌获得了兄弟院校和赛事主办方的一致好评,展示了重大学子智慧与运动并存的绚丽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