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西部人居环境学刊》入选中国科学引文数据库(CSCD)(2021-2022年度)来源期刊

日期 : 2021-04-27
摘要
近日,中国科学院文献情报中心发布了中国科学引文数据库(Chinese Science Citation Database,简称CSCD)来源期刊遴选报告(2021—2022年度)。《西部人居环境学刊》入选2021—2022年度中国科学引文数据库(CSCD)来源期刊(扩展库)。

近日,中国科学院文献情报中心发布了中国科学引文数据库(Chinese Science Citation Data ,简称CSCD)来源期刊遴选报告(2021—2022年度)。《西部人居环境学刊》入选2021—2022年度中国科学引文数据库(CSCD)来源期刊(扩展库)。

中国科学引文数据库以传播我国优秀科研成果,服务科学工作者为建设目标,以专业性强、数据准确规范、检索方式多样、完整、方便的优势,揭示科学研究的脉络,为科研工作者提供检索及发现信息的途径和方法。中国科学引文数据库来源期刊每两年遴选一次。每次遴选均采用定量与定性相结合的方法,定量数据来自于中国科学引文数据库,定性评价则通过聘请国内专家定性评估对期刊进行评审。2021—2022年度中国科学引文数据库确定收录来源期刊1262种,其中拥有中国出版的英文期刊245种,中文期刊1017种。中国科学引文数据库来源期刊分为核心库和扩展库两部分,其中核心库926种;扩展库336种。

《西部人居环境学刊》将以入选CSCD来源期刊为契机,继续在中国科技期刊事业发展的征程上勇攀高峰、不断前行,为跻身世界一流科技期刊方阵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