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生物工程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暨工作部署会

日期 : 2021-04-27
摘要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教育部和重庆市关于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部署,高标准高质量落实学习教育基本要求,生物工程学院于4月8日在A区学院楼212教室举行了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及工作部署会。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教育部和重庆市关于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部署,高标准高质量落实学习教育基本要求,生物工程学院于4月8日在A区学院楼212教室举行了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及工作部署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庆庆主持会议,学院各专职、兼职辅导员,以及各党支部书记参与了会议。

动员会_副本.jpg

刘庆庆从宏观层面强调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

刘庆庆指出,高标准、严要求地做好党史教育活动,一定要严格按照下发文件中的标准来学习。要仔细阅读、深入理解《中共重庆大学委员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结合学院实际,因地制宜,调动党支部中各方面人才的力量,积极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相关工作。

吴睿婷对党史教育工作展开的细节进行了进一步的介绍。她提出,党支部要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这项工作要贯穿2021年全年,分三个阶段重点展开:第一个阶段为从动员大会到“七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会;第二个阶段为从“七一”庆祝大会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第三个阶段为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到总结大会。

学习党史人员对象为学院全体党员,个别专题根据实际需要,可扩大到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等师生。学习方式包括:一党员自学;二专题学习交流;三实地研学;四专题党课;五办好事实事;六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生活会。

与会师生认真进行了交流学习和重点记录,对党史学习的意义及开展细节有了深入和全面的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