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生命科学学院召开2021年第4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日期 : 2021-04-28
摘要
4月8日,生命科学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专题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

4月8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在LB101会议室召开2021年第4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本次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会议由生命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卓光俊主持,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会。

1.jpg

院长李正国带领大家原原本本地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节选——为什么说立德树人是新时代教育的根本任务。“教育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 “要把师德师风作为评价教师队伍素质的第一标准,培养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好老师,更好担当起学生健康成长指导者和引路人的责任。”卓光俊和李正国均表示,作为教师,要把师德师风继续抓好,在工作中将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抓好抓实,为建党百年华诞献上丰硕成果。

会议还学习了内网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