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生命科学学院召开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

日期 : 2021-04-28
摘要
3月18日,生命科学学院召开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学习了新学期干部大会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3月18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在LB101召开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

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卓光俊主持,院长李正国、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夏松和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李正国传达了新学期干部大会会议精神,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张宗益校长的《做强硬实力 打造软实力 奋斗十四五 共创双一流》的工作报告。他强调,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学院教师要聚焦国家、重庆市和学校发展中心,依托团队共同发展,真抓实干,努力创新,扎实推进学科建设,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3.jpg

卓光俊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她阐述了学习党史教育的重大意义,学院全体师生应该提高认识,自觉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最新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学院工作更上一台阶,迎接和庆祝建党100周年。

4.jpg

全体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后,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还学习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的《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