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生命科学学院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研讨会

日期 : 2021-04-28
摘要
3月9日生命科学学院党委在LB101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研讨会。

3月9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党委在LB101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研讨会。

本次会议是在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后,集中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研讨。会议由院长李正国主持,学院党委委员、纪委委员、院办主任、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2.jpg

李正国指出,我们要明确党史学习的重要性,目前国际环境复杂,为应对未来世界挑战,我们要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激发爱国力行,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坚持集中学习和自主学习相结合,在学党史、讲党史、懂党史、用党史方面发挥示范带动作用。

夏松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的重要讲话精神,是全党同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升华,我们要总结正反两方面经验,实事求是,应对国际形势挑战。

邓伟、杨爱民均表示,专业老师要将课程素材融入党史讲授。

宋帮黔表示,百年党史更是奋斗路上“最好的教科书”“最好的营养剂” “最好的清醒剂”,只有认认真真学习党的伟大革命,了解党的发展历程,汲取党史中的“智慧”,才能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