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党委学工部召开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课间操培训会

摘要
为继续落实学校《关于组织本科学生开展课外体育锻炼的通知》精神,常态化开展课间操工作,实现增强学生身体素质、健全人格、锻炼意志的工作目标。2021年4月29日下午,党委学工部在虎溪校区DZ126会议室召开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课间操培训会。各学院2019级、2020级共∵210个班级选拔

为继续落实学校《关于组织本科学生开展课外体育锻炼的通知》精神,常态化开展课间操工作,实现增强学生身体素质、健全人格、锻炼意志的工作目标。2021年4月29日下午,党委学工部在虎溪校区DZ126会议室召开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课间操培训会。各学院2019级、2020级共 210个班级选拔出的班级课间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学工部古丽娅·吐尼牙孜主持。

I图片2.jpg

古丽娅表示,通过持续开展课间操,可以达到增强学生体质、提高健康水平、激发学生对体育活动的热情的效果。她鼓励各班级课间操负责人充分发挥带头模范作用,给同学们树立良好的锻炼身体的榜样,带动同学们积极参与锻炼,促进身心健康。本次会议特邀体育学院两名同学对课间放松操及眼保健操进行讲解和示范。

图片3.jpg

通过本次会议,对各班级课间操负责人进行了总动员,使同学们深刻领会到开展体育锻炼的必要性和重要性,为今后持续开展课间操工作、营造浓厚的校园体育文化氛围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