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重大杯”:光电工程学院对决经管学院

日期 : 2021-05-09
摘要
2021年5月9号下午,“重大杯”本科生足球赛迎来新一轮高潮——光电工程学院对决经管学院。

2021年5月9号下午,“重大杯”本科生足球赛迎来新一轮高潮——光电工程学院对决经管学院。本次比赛双方的参赛队伍均为前几轮比赛脱颖而出的优秀队伍,两队皆有不俗的实力,他们对于团队合作、比赛技巧等都有着更好的掌握。

陈经宝2021.5.9@——开场问好.JPG

当日下午,烈日炎炎,温度点燃了每一个参赛队员以及观众的热情。本次比赛时长为80分钟,中场最多休息15分钟,在烈日下整个过程也是对参赛队员的一次考验。

陈经宝2021.5.9@——带球.JPG

随着主裁判一声哨响,光电工程学院对决经管学院的比赛正式开始。比赛双方的啦啦队员都在场外为自己的学院队伍加油,比赛刚开场队员们就迅速进入了比赛状态,双方都使出了全力你拼我抢,没有丝毫的保留。此刻,双方运动员们以最好的状态投入比赛,他们默契的配合、巧妙的传球、出色的防守使得上半场比赛就激烈无比,不分上下。

陈经宝2021.5.9@——对抗.JPG

稍作休息后,下半场比赛开始了。比赛进行到第58分钟,经管学院率先破门,光电工程学院落下一分。光电学院运动员迅速调整状态,努力防守,在对手多次的猛烈进攻下守住球门。到第62分钟,经管学院再次拿下一分。光电学院运动员调整心态,全力配合,极力想挽回比赛局面。直至第72分钟经管学院再次得分,由于比分悬殊,最终本次比赛光电工程学院以0:3的比分输掉比赛。

陈经宝2021.5.9@——合照.JPG

绿茵之上,拼搏舞动青春。足球比赛虽然结束了,但是足球队员们比赛的身影被永远铭记在了绿茵场。此次足球赛,不仅在同学们忙碌的学习生活中丰富了他们的课余活动、强健了体魄;也让同学们深刻体会到了默契是彼此间最好的信任,增强了团队意识和凝聚力;同时也加强了学院之间的沟通交流,增进了友谊。在领略足球风采的同时,更让同学们懂得了坚持是一种精神信仰,它会给予我们追求目标的无限动力。

摄影:陈经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