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土木工程学院防灾研究所三支部开展主题演讲比赛

日期 : 2021-05-13
摘要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重温党的光辉历程,2021年5月10日下午,重庆大学土木工程学院研究生防灾研究所三支部开展了以“颂百年辉煌,展时代担当”为主题的演讲比赛。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重温党的光辉历程,2021年5月10日下午,重庆大学土木工程学院研究生防灾研究所三支部在土木工程学院第二报告厅(B区建工馆三楼301室)开展了以“颂百年辉煌,展时代担当”为主题的演讲比赛。

1.1.jpg

本次比赛共有12名同学参加。选手们紧扣演讲主题,通过重温党史、展望未来等形式,讲述了党的光辉业绩和感人事迹,歌颂党的伟大成就,并结合自身实际从不同角度谈心得体会、抒发感情,内容丰富、引人入胜。

整场比赛精彩纷呈,气氛热烈。经评委打分,王凌俊同学荣获一等奖,凌园、鲜冰同学荣获二等奖,段卫东、周于涵、杨飞同学荣获三等奖。

1.2_副本.jpg

此次演讲比赛是土木工程学院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之一。大家纷纷表示,这次演讲比赛主题鲜明、内容催人奋进,是一次非常有意义的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