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电气工程学院召开重庆大学能源环保精英计划浙江基金评审会

日期 : 2021-05-14
摘要
2021年5月13日上午,电气工程学院在A区6330会议室召开2021年能源环保精英计划浙江基金评审会。数统学院党委副书记何建华、能动学院党委副书记邓扶平、电气学院党委副书记吴嘉、电气学院辅导员王祥、陈思思、胡力方参与评审会,会议由吴嘉书记主持。

2021年5月13日上午,电气工程学院在A区6330会议室召开2021年能源环保精英计划浙江基金评审会。数统学院党委副书记何建华、能动学院党委副书记邓扶平、电气学院党委副书记吴嘉、电气学院辅导员王祥、陈思思、胡力方参与评审会,会议由吴嘉主持。

1 - 副本.JPG

吴嘉向大家介绍了参与此次评选的嘉宾、浙江基金的创建初衷和评选规则。

评选环节,邓扶平从学业表现、道德品质、综合素养等方面详细介绍了能动学院候选人的情况。陈思思、王祥逐一介绍了电气学院候选人在学术成果、道德品质、学生工作、日常生活等方面的综合表现。几位候选人在校期间均表现优异,对待学习高度认真,刻苦拼搏,力争上游;在学生工作中,他们积极参与,身为中流砥柱不断充实自身;课余时间,他们活跃于科技竞赛、志愿服务、创新创业大赛等各类比赛中,展现了重大学子奋发有为、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2 - 副本.JPG

根据候选人在校期间各方面的表现,综合各位评审的意见,拟推荐马哲超等十位同学为浙江基金获得者。

何建华作为捐赠方委托代表发言,他表达了对此次基金获得者的祝福。何建华鼓励同学们感恩社会,志存高远,奋发有为,积极投身能源环保行业,将自己的理想同祖国的前途、民族的命运紧密结合起来,效仿校友董建洋,发扬团结友善、互助和谐的精神。

3 - 副本.JPG

据悉,重庆大学能源环保精英计划浙江基金项目是由电气学院2003届校友、杭州格创新能源有限公司董事长董建洋于重庆大学90周年校庆之际倡议提起,光速能源杭州格创新能源有限公司出资300万元设立,重点用于支持我校有意愿到浙江能源环保行业企业进行生产实习,取得进入浙江能源环保行业企业工作资格的同学,助力我校教育事业发展,激励学子们勤奋学习、努力进取,成为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高素质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