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05级MBA/EMBA入学15周年庆暨MBA/EMBA校友会05级分会成立大会举办

日期 : 2021-05-15
摘要
5月15日,重庆大学2005级MBA EMBA入学十五周年庆暨重庆大学MBA EMBA校友会05年级分会成立大会在科苑戴斯酒店举行。

5月15日,重庆大学2005级MBA/EMBA入学十五周年庆暨重庆大学MBA/EMBA校友会05年级分会成立大会在科苑戴斯酒店举行。

重庆大学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胡友强、副主任任明、姜雪峰、雷达,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党委书记严太华、党委副书记张燕、副院长刘辛、院长助理陈逢文,以及10余位学院老师等应邀参会。重庆大学MBA/EMBA校友会名誉会长涂经平、赖家国,会长蒋永万、监事会主席周光志、联席会长郭宏、赵佚君、贺小灵、张能杰、杰强,副会长蔚福明、执行会长兼秘书长谭健、执行秘书长刘瑛,09级分会代表黄绍鼎、蒋波和06级分会筹备组代表杨剑、邓礼靖、谢清等与298名05MBA/EMBA校友代表本届707名同学参加了活动。

1_副本.jpg

严太华代表学院致辞,对本次喜归活动的顺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欢迎校友们重返母校,他介绍了经管学院当前的发展情况和取得的成就,祝愿校友们事业取得更大的发展。

2_副本.jpg

蒋永万以“重为千里、大为一人、我们都是重大人”为主题致辞,希望校友们在校友会的平台上继续同学情缘,加强合作,共同发展,回报母校和社会。

3_副本.jpg

重庆南华中天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刘传伟作为校友代表致辞。

4_副本.jpg

本次活动组委会执行主任、重庆先锋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副董事长郑隆敏就活动的筹备情况进行说明。

5_副本.jpg

在主题活动环节,先后进行了“寻星计划”评选结果揭晓,班级风彩展示,回顾十五年‘喜归’主题征文颁奖仪式、校友智库聘任仪式,校友们还演绎了“喜归”小合唱,校友代表、江小白酒业集团副总经理丁薛文主题分享,一系列的活动调动全场校友的热情和会场氛围。最后,师生同唱《毕业歌》、学生给亲爱的老师们献花把此次盛会推向高潮。


现场举行了重庆大学MBA/EMBA校友会05年级分会成立仪式,由重庆大学MBA/EMBA校友会联席会长张能杰宣读《关于成立重庆大学MBA/EMBA校友会05年级分会的批复》。

7_副本.jpg

胡友强、蒋永万为05年级分会授牌、授会旗。

8_副本.jpg

任明、姜雪峰、雷达为05年级分会会长、常务副会长等颁发聘任证书,周光志、赵佚君、杰强为05年级分会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等颁发聘任证书。

新当选的05年级分会会长姜南作表态发言。

10_副本.jpg

为了响应重庆大学校友总会2021年4月26日发出的“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与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倡议,组织校友积极参与重庆大学服务乡村振兴的工作,在参会领导和校友的见证下,雷达与重庆大学MBA/EMBA校友会05分会常务副会长张小峰签订了《乡村振兴帮扶合作协议》。

11_副本.jpg

多位校友企业家还签订了校企合作、企企合作协议,旨在加强校友企业之间的交流合作,实现资源共享,共赢发展。

12_副本.jpg

大会最后,胡友强代表重庆大学校友总会向大会的举办和MBA/EMBA校友会05年级分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他表示本次盛会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师生互动,非常有意义、有价值、有亮点,校友们感恩母亲、不忘师恩、传承重大精神、传递校友情谊,让人感动。祝愿MBA/EMBA校友会及各年级分会越来越好。

13_副本.jpg

参加本次活动的还有中国科学技术大学重庆校友会会长孟祥栋、大学客联盟总召集人刘兆忠(北京大学重庆校友会副会长)、北京师范大学重庆校友会会长雷秀君、合肥工业大学重庆校友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高政川等兄弟高校重庆校友负责人。 

14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