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土木工程学院举行本研优秀学生交流会

日期 : 2021-05-18
摘要
5月15日,为帮助本科学生了解学院师资队伍情况和研究方向,土木工程学院本研优秀学生交流会在学院第一报告厅举行。

为帮助本科学生了解学院师资队伍情况和研究方向,5月15日,土木工程学院本研优秀学生交流会在学院第一报告厅(B区建工馆二楼222室)举行。土木学院党委副书记马骥、副院长杨波、学院各研究所研究生代表以及本科2018级学生代表参会。

马骥介绍了组织本次交流会的背景,通报了学院新一轮学科评估情况以及学院师资队伍的总体情况。杨波表示近几年来学院学科发展迅速,竞争力不断提升,学生升学率稳步提高,并指出研究生学习期间导师的重要性,鼓励学生尽早明确目标,明确研究方向,合理规划规划科研道路和未来发展方向。 

xinwenzhongxin3_2.jpg

各研究所研究生代表一一进行发言,围绕研究所概况、师资队伍以及当前研究方向展开介绍。在交流环节,本科同学纷纷就读研的困惑积极向学长取经求教,学长们耐心解答指点。

xinwenzhongxin3_3.jpg

本次交流会发挥了优秀研究生的桥梁纽带作用,为本科学生学业等方面提供了有益经验。学院将继续探索和创新本研贯通的人才培养模式,组织开展相关活动,为优秀本科学生成才之路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