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我校学生拾金不昧事迹获媒体报道

日期 : 2021-05-25
摘要
2021年5月23日,重庆大学学生王天心在出租车上捡到一个钱包,王天心立马将钱包送到沙坪坝派出所钱包完璧归。获媒体报道。

2021年5月23日,重庆大学土木工程学院本科大四年级学生王天心在出租车上捡到一个装有2万4千元现金、两把车钥匙及多张证件、银行卡的钱包,于是当即下车,拿着钱包在原地等候失主。近半个小时,失主并未现身,王天心立马将钱包送到沙坪坝派出所,交到民警手中。

王天心在民警的帮助下联系上失主,并将钱包完璧归赵。失主对王天心同学表示十分感谢。

重修01.png

得知这一事件后,重庆电视台的记者来到沙坪坝派出所进行了采访,报道于5月24日通过重庆电视台《天天630》新闻节目和第一眼新闻APP播出。

重修02.png

重修03.png

重修04.png

王天心和派出所民警接受采访

土木工程学院在各年级QQ群中及时对王天心拾金不昧的行为提出通报表扬,号召全体同学向王天心学习,为传播社会正能量做出自己的贡献。

才0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