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公共管理学院研究生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地研学活动

日期 : 2021-05-26
摘要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确保支部党员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2021年5月25日,公管学院研究生一、二、七支部联合开展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实地研学——参观聂荣臻元帅陈列馆”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确保支部党员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2021年5月25日,公管学院研究生一、二、七支部联合开展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实地研学——参观聂荣臻元帅陈列馆”主题党日活动,总计51位党员到场参加。

图片8.jpg

在陈列馆,支部党员同志们学习了聂荣臻元帅一生波澜壮阔的伟大事迹。

董金昊同志表示,聂荣臻元帅一生的光荣事迹体现出中国共产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我们要继承革命先辈的优良传统,学习聂荣臻元帅清廉刚正、艰苦奋斗、为国为民的伟大精神,为祖国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通过参观学习,学院研究生党员深受聂荣臻元帅的事迹影响,充分认识到我们现在的幸福生活是由革命先辈们筚路蓝缕、艰苦奋斗而来的。同志们纷纷表示,此次通过实地学习考察,身临其境地去参观一件件文物、聆听一段段事迹,比以往更加深入强烈地领会了党的革命精神。今后党员同志们将进一步自觉深入党史学习、加强党性锻炼,积极参与形式多样的党史学习活动,提升自身思想道德素质,发挥好榜样带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