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开展研究生毕业季游园会活动

日期 : 2021-05-27
摘要
为了加强毕业生们彼此之间的联系,加深与母校之间的感情,2021年5月27日下午,由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举办、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研究生团委学生会承办的毕业生主题游园会在重庆大学A区团结广场开展。研究生辅导员崔学芳、张建坤以及各学院毕业年级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为了加强毕业生们彼此之间的联系,加深与母校之间的感情,2021年5月27日下午,由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举办、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研究生团委学生会承办的毕业生主题游园会在重庆大学A区团结广场开展。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研究生辅导员崔学芳、张建坤以及各学院毕业年级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1.jpg

在游戏环节中。师生们在入口处领取门票后自行组队,以“四人小队”加入到丰富多彩的游戏中。现场为大家提供了多样的游戏项目,既有展示自身综合素质能力的“投飞镖”、“保龄球”等传统竞赛项目,更有考验参与者团队协作精神的“指压板过河”、“掌上明珠”、“心有灵犀”、“时钟扮演”等新颖项目。

4.jpg

5.jpg

现场比赛气氛激烈,又不失轻松愉快,大家竭尽全力,奋勇争先。参赛者全身心投入比赛,场边观众积极充当拉拉队,呐喊助威,赛场上加油声、欢笑声此起彼伏。

6.jpg

在抽兑奖环节,师生们均可凭集满印章的门票,在兑奖处兑换活动纪念品。在后续的抽奖环节中,工作人员按照“公开、公平、公正”原则,通过扫码上墙方式,抽取六名幸运儿赢得游园会的最高奖励。

8.jpg

9.jpg

辅导员老师与毕业生合影留念,并一起在毕业季签名墙留下属于大家的“青春痕迹”。2021届毕业生陈学长说:“感谢活动组织者为我们精心准备的竞赛项目,让我在重大校园再一次感受到团队协作精神的可贵,留下属于我们的青春印迹,我们的青春一定与党的百年芳华永远同在!”

1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