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参加“中国梦•劳动美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时代”主题朗诵比赛斩获佳绩

日期 : 2021-05-27
摘要
2021年5月27 日,由校工会主办的“中国梦•劳动美——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时代”主题朗诵比赛决赛在 A 区美视电影学院小剧场举行。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代表队发扬拼搏精神,在众多的优秀作品中,突围初赛、进入决赛并获得一等奖的好成绩。

2021年5月27 日,由校工会主办的“中国梦·劳动美——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时代”主题朗诵比赛决赛在 A 区美视电影学院小剧场举行。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代表队发扬拼搏精神,在众多的优秀作品中,突围初赛、进入决赛并获得一等奖的好成绩。

1_副本.jpg      本次比赛,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党委高度重视,派出了2名专任教师及思政工作队伍4人参加了比赛。本次朗诵的作品为《执炬者》,是根据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及学科发展的历程进行创作的原创作品。参加朗诵的杨联星、李雪梅、李文羽、李阳希、黄涛、康哲六位老师,有来自教学、科研第一线的年轻的副教授,有来自思政工作队伍的辅导员,他们讲述着机械人自己的故事,展示了一代代机械人接力火炬,跨越了时间、地域,将青春燃烧在大国复兴的征途中。团队发扬齐心协力、团结拼搏的奋斗精神、制作视频、认真排练,最终获得总成绩排名第三、获取一等奖的好成绩。

2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