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土木工程学院在全国大学生智能建造与创新管理竞赛取得总决赛特等奖

日期 : 2021-05-29
摘要
​2021年5月29日,重庆大学参赛队伍在第二届全国大学生智能建造与创新管理竞赛决赛中取得了A赛道一等奖和总决赛特等奖的优异成绩。

2021年5月29日,由中国建设教育协会、智慧城市与智能建造产业创新联盟主办,北方工业大学、中国建设教育协会校企合作专业委员会承办的第二届全国大学生智能建造与创新管理竞赛决赛在北京举行,重庆大学参赛队伍在本次比赛中取得了A赛道一等奖和总决赛特等奖的优异成绩。

图片3.png

本次参赛代表队由队长林潮,队员姜庆海、柳庆凌、方德智组成,建造所老师杨阳担任指导老师,管理科学与房地产学院院长助理毛超也对团队的方案完善以及答辩展示给予指导帮助。

图片4.png

在初赛中,经过与来自全国各地高校参赛队伍的角逐,参赛团队脱颖而出,荣获了全国大学生智能建造与创新管理竞赛A赛道一等奖,进入总决赛。

总决赛当天,面对评委老师们一针见血的提问,队伍成员们冷静应对,详细介绍了项目方案的研究背景及项目意义、相关技术及其基本原理、研究技术路线、研究成果及具体生产施工中的应用流程和未来展望等。并与评委老师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表达了个人看法,充分展示了项目优势。最终荣获了全国大学生智能建造与创新管理竞赛总决赛特等奖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