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资产公司举行“创智1929”大环保类项目科创沙龙活动

日期 : 2021-05-29
摘要
为营造科技创新氛围,促进科研项目与市场、资本对接,提升成果转化率和成功率,资产公司作为学校科技成果转化的实施部门于2021年5月28日下午在A区八教举行环保类项目科创沙龙活动。

为营造科技创新氛围,促进科研项目与市场、资本对接,提升成果转化率和成功率,资产公司作为学校科技成果转化的实施部门于2021年5月28日下午在A区八教举行环保类项目科创沙龙活动。资产公司副总经理曾上出席活动并致辞,重庆环保基金董事长韩勇、港力环保股份公司董事长况力和重大知识产权公司副总经理杨欢作为嘉宾发言,活动还吸引了相关学院科研团队和学生参加。

7af43fb70c743ee8f2a0a2306a2017c.jpg

活动第一阶段为开放式交流,由三位嘉宾分享环保产业当前热点和趋势、技术与资本对接、企业科研与需求、专利布局与保护等内容,参会师生积极发言,针对有关问题充分交流。

111.jpg

活动第二阶段为封闭式诊断,由三个环保类科研团队分别介绍所研项目,嘉宾利用丰富的市场经验对项目的可转化性进行诊断并提出建议。同时,活动还为仅参加第一阶段和等待参加第二阶段的团队提供了一对一知识产权服务。

222.jpg

本次活动内容丰富、时间紧凑、氛围活跃,这是一个很好的开始,希望通过我们共同的努力促进学校科技创新,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