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计算机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21年度第五次集中学习

日期 : 2021-05-31
摘要
2021年5月27日下午,计算机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A区主教1809会议室开展了2021年度第五次集中学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杨守鸿主持。

2021年5月27日下午,计算机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A区主教1809会议室开展了2021年度第五次集中学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杨守鸿主持。

理论学习中心_副本.jpg

中心组成员集中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的重要文章《用好红色资源,传承好红色基因,把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下去》,杨守鸿领学习近平同志《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的部分篇目,结合学院实际情况进行了研讨。

杨守鸿指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党史的重要论述,重温那一段段壮怀激烈的峥嵘岁月,感悟党一路走来的苦难辉煌,对于我们更加深刻了解和认识党的百年历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昂扬奋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不断书写新的历史、创造新的辉煌,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学院各师生党支部要充分运用好重庆优质红色资源,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养成浩然正气,从红色基因中汲取强大的信仰力量,使红色基因渗进血液、浸入心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所学所思所想用于指导工作学习实践,激发奋进力量,为学院发展贡献不竭动力。

中心组其他成员逐一分享学习心得,表示学习党史就是要坚定对党的领导的自信,增强自觉贯彻落实党的创新理论的坚定性,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这条唯一正确的道路。要利用好重庆红色资源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增强党性教育实效,让师生党员在接受红色教育中守初心、担使命,把革命先辈为之奋斗、为之牺牲的伟大事业奋力向前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