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医学院喜获学校庆祝建党百年朗诵比赛三等奖

作者 : 医学院 刘念

日期 : 2021-05-31
摘要
5月27日下午,学校庆祝建党百年“中国梦·劳动美——永远跟党走·奋进新时代”主题朗诵比赛决赛,在美视电影学院小剧场举行。学校党委副书记王旭为活动致辞并颁奖。重庆市教科文卫体工会常务副主席贺莉、副主席吴庆高到现场观看了演出。来自医学部、医学院的教职工共十三人代表学院参赛。

5月27日下午,学校庆祝建党百年“中国梦·劳动美——永远跟党走·奋进新时代”主题朗诵比赛决赛,在美视电影学院小剧场举行。学校党委副书记王旭为活动致辞并颁奖。重庆市教科文卫体工会常务副主席贺莉、副主席吴庆高到现场观看了演出。医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副院长王亚洲,医学部综合办公室副主任张赛,医学院院办主任高泉涌,以及来自医学部、医学院的教职工共十三人代表学院参赛。

图片1_副本.png

学院改编的朗诵节目《2021,中国你好》,以最诚挚的情感抒发了重大医学人立足新时代新医科建设,勇于迎接挑战,攻坚克难,努力奔向“一流”的不懈追求。该作品最终以9.22分的优异成绩,荣获比赛三等奖第一名。

图片2_副本.png

据悉,自4月21日活动启动以来,校工会共收到作品视频36个,经过初赛专家集中评审,20个单位选送的参赛作品脱颖而出,晋级决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