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虎溪党工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增信 ”专题读书班学习会

日期 : 2021-05-31
摘要
2021年5月31日下午,在虎溪校区综合楼227会议室,虎溪党工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干部“增信 ”专题读书班学习会,党工委党员领导干部参加学习。学习会由党工委书记吴丙山同志主持。

2021年5月31日下午,在虎溪校区综合楼227会议室,虎溪党工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干部“增信”专题读书班学习会,党工委党员领导干部参加学习。学习会由党工委书记吴丙山同志主持。

吴丙山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之“正确认识改革开放前和改革开放后两个历史时期”、“学习党史、国史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修课”;《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之《改造我们的学习》《建设一个成熟的有战斗力的党》原文内容。

读书班_副本.jpg

与会同志根据学习内容,结合岗位实际,就学校本科生院运行和发展、思政课程建设、学生思政教育、校区管理服务等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并提出了相关的建议和意见。

吴丙山指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及毛泽东等同志相关论述,让我们更加筑牢了信仰之基,深刻认识了中国共产党成功推进革命、建设、改革的宝贵经验,深刻感悟了中国共产党始终不渝为人民的初心宗旨,深刻理解了我是谁、为了谁、依靠谁的根本问题。吴丙山强调,实事求是是中国共产党的思想路线,是马克思主义的根本观点,是中国共产党人认识世界、改造世界的根本要求,是我们党的基本思想方法、工作方法、领导方法。我们要利用好这一制胜的法宝,化解工作中的矛盾,破解工作中难题,团结和带领师生把虎溪校区建设好、服务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