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重庆大学网球队勇夺第25届中国大学生网球锦标赛分区赛 (华西赛区)双冠

日期 : 2021-05-31
摘要
2021年5月26日-30日,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网球分会承办的第25届中国大学生网球锦标赛分区赛(华西赛区)在西南医科大学体育馆举办。

2021年5月26日-30日,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网球分会承办的第25届中国大学生网球锦标赛分区赛(华西赛区)在西南医科大学体育馆举办。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四川、重庆、陕西的26所高校的360余名运动员参加,各运动员以激扬的青春、悦动的风采献礼建党百年华诞。比赛设男、女三个组别,共六个团体冠军,我校网球队在体育学院副院长潘建华、竞训与群体部主任王晓、教练员黄丹丹和钟晋的带领下参赛。

图片1_副本.png

历经四天与四川大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西南大学、西南财经大学、成都体育学院等高校的苦战,重庆大学一路披荆斩棘,过关斩将,勇夺男子丙A组和男子甲组两冠,男子丙B组取得第四名,女子丙A组取得第六名。我校四支队伍全部进入全国总决赛阵营。

2_副本.jpg

(甲组冠军队员从左至右: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孙义宏、建筑城规学院博士生-李长东、自动化学院博士生-陈  进、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博士生-张  兢)

在激烈的比赛场上,重庆大学网球队队员们沉着应对,场上队员奋力拼搏、顽强不屈,场下队员团结一致、互帮互助,充分发扬了重大“团结勤奋”的校风、获得了各参赛队伍的一致好评。 

图片3_副本.png

(丙A组冠军队员从左至右:公共管理学院本科生-王海博、外国语学院本科生-彭冬炜、公共管理学院本科生-王予欣、电气工程学院本科生-潘鹏远)

重庆大学网球队勇夺第25届中国大学生网球锦标赛分区赛(华西赛区)双冠,不仅归功于各位队员的辛勤付出、顽强拼搏和团结一致的精神,还离不开体育学院领导们的关心和支持,更离不开教练员的悉心指导和严格要求。无论是寒风烈日、不论清晨傍晚,队员们积极训练、勤于思考,教练细致入微、点拨迷津,充分践行重庆大学“耐劳苦”和“求精求实”的校训和学风完成比赛任务,共同换来了骄人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