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

日期 : 2021-06-01
摘要
2021年6月1日下午,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教育论述重要讲义》中第四章我国教育最鲜亮的底色——坚持社会主义方向及第五章教育发展要走自己的路——坚持扎根中国大地办教育两章的内容。

2021年6月1日下午,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教育论述重要讲义》中第四章《我国教育最鲜亮的底色——坚持社会主义方向》及第五章《教育发展要走自己的路——坚持扎根中国大地办教育》两章的内容。学院党委书记陈晓慧主持专题学习会,党委副书记樊玮进行了领学。

樊玮在领学时谈到,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重要讲话中强调,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必须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我们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就必须坚持马克思主义指导地位,准确把握立德树人这一根本任务,必须加强党对教育工作的全面领导。

陈晓慧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时谈到:百年大计,教育为本,一流大学建设要坚持党的领导,作为高校党的基层工作者,我们更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党育人、为国育才。

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其余成员积极参加学习并发表了感言。

IMG_5291.HEIC.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