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馆院同堂学党史 土木志愿者走进图书馆

日期 : 2021-06-02
摘要
2021年5月27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研究生防灾研究所三支部前往重庆大学图书馆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2021年5月27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研究生防灾研究所三支部前往重庆大学图书馆开展“馆院同堂学党史,土木志愿者走进图书馆”志愿服务活动。

1_副本.jpg

图书馆教工三支部与防灾三支部的支部书记分别向大家介绍了两个支部的基本情况,并就支部开展的党建工作展开了交流与讨论,两位支部书记均表示希望两个支部能能加强沟通交流,互通有无,加强合作,不断提高党建工作质量和水平。随后,图书馆教工三支部向成员们介绍了图书馆党史资源及利用方式、党史学习区情况。通过介绍,同志们对于图书馆的党史资源及利用方式有了进一步了解,对学习党史的途径有了新的认识。

2_副本.jpg

防灾三支部党员在图书馆老师的带领下将各类图书打捆、搬运,并对其进行分类,整理上架。

3(1)_副本.jpg

3(2)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