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生命科学学院召开2021年第六次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日期 : 2021-06-03
摘要
6月3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在LB101会议室召开2021年第六次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

6月3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在LB101会议室召开2021年第六次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本次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学院领导班子、党委委员、纪委委员、支部书记、院办主任参加了学习,邓伟领学本次学习。

2.jpg

会上,大家原原本本地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第三章 初心砥柱天地间——关于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我们要以学习党史为重点,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在学习领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