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重庆大学自动化学院举行班主任工作交流研讨会

日期 : 2021-06-04
摘要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和全国高校思政会精神,落实《重庆大学本科生班主任管理办法》,充分发挥班主任在学生教育管理中的作用,重庆大学自动化学院于2021年6月4日下午在主教1906会议室召开班主任工作交流研讨会。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和全国高校思政会精神,落实《重庆大学本科生班主任管理办法》,充分发挥班主任在学生教育管理中的作用,重庆大学自动化学院于2021年6月4日下午在主教1906会议室召开班主任工作交流研讨会。自动化学院党委书记林景栋主持会议,副院长尹宏鹏、学办主任门秀红以及全体班主任老师参加本次会议。

重庆大学自动化学院圆满举行班主任工作交流研讨会1.jpg

林景栋在解读《重庆大学本科生班主任管理办法》文件的基础上,就学院第七次党政联席会通过的《重庆大学自动化学院班主任管理办法》和全体班主任老师进行了通报,明确了学院所有班导师按学校意见全部转为班主任,名称变更后,工作岗位的具体内涵也发生了具体变化。与此同时,本次交流研讨会就班主任如何和专兼职辅导员队伍融合,更好完成学业指导和班级建设,推进立德树人育人目标更好实现展开了具体探讨与交流。

重庆大学自动化学院圆满举行班主任工作交流研讨会2.jpg

林景栋肯定了各位班主任在前期班导师工作中的辛勤付出,同时也希望所有的专业课教师充分利用班主任身份,在认真完成科研、教学方面工作的同时,站在学生工作的第一线,成为和学生密切交流互动的教师群体,更好发挥教师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成为学生健康成长的引路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