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我校博士后科学基金项目再创佳绩

作者 : 人事处 王可俐

日期 : 2021-06-04
摘要
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近日公布了博士后科学基金第69批面上资助拟资助人员名单,我校199人申报,45人获准,获资助率22.61%,高出全国平均资助率4个百分点,在国内高校中列并列第16位,为历年最好成绩。

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近日公布了博士后科学基金第69批面上资助拟资助人员名单,我校199人申报,45人获准,获资助率22.61%,高出全国平均资助率4个百分点,在国内高校中并列第16位,为历年最好成绩。

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旨在促进具有发展潜力和创新能力的优秀博士后研究人员在站期间开展创新研究,培养造就一支高层次创新型博士后人才队伍。

为提升本年度博士后基金和人才项目的申报质量,人事处提前发布通知进行了申报工作部署,并邀请专家进行了专场培训,全程做好协调和服务工作。各流动站积极组织和动员,与人事部门密切配合,共同取得了本年度的佳绩。人事处还将进一步创新工作思路,通过多种措施引导和激励博士后积极申请各类国家项目,助力其开展高水平科学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