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校工会为重庆大学五千余名教职工送生日祝福

作者 : 校工会 郝小玮

日期 : 2021-06-04
摘要
2021年6月4日,校工会将2021年生日蛋糕慰问券和印有祝福语的生日贺卡发放给全校5300名教职工,送上了学校的祝福和关爱。

“一份真诚,一份祝福,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校工会给您送上最真挚的祝福,祝您生日快乐、身体健康、家庭幸福!”2021年6月4日,校工会将2021年生日蛋糕慰问券和印有上述祝福语的生日贺卡发放给全校5300名教职工,送上了学校的祝福和关爱。

111.jpg

根据中华全国总工会《基层工会经费收支管理办法》的文件精神,按照学校采购招标相关规定,校工会通过细致入微的调研、以招标形式为每位教职工采购了面值为300元的生日蛋糕券。生日送祝福活动的开展,体现了工会“把职工放在首位,做职工的贴心人”的服务宗旨。小物大爱,一份生日蛋糕券,凝聚着一份祝福,一份温暖,承载着学校对每位教职工浓浓的关怀之情。

生日是属于每个人最特别的日子,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校工会向每一位教职工道一声“生日快乐”,为每一位教职工送去满满的心意和真挚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