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后勤领导班子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增信”专题读书班学习会

日期 : 2021-06-07
摘要
6月7日,后勤领导班子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增信”专题读书班学习会,积极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走心。后勤党委书记明兴建主持学习会,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学习。

6月7日,后勤领导班子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增信”专题读书班学习会,积极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走心。后勤党委书记明兴建主持学习会,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学习。

微信图片_20210608145222.jpg

按照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的要求,后勤管理处副处长林勇带领大家集体学习了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革命精神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等四个章节的内容。学习党的百年奋斗史,进一步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

与会同志围绕“学史增信”主题,对坚定马克思主义、共产主义的信仰,坚定中国共产党的信赖,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坚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结合后勤工作实际,进行交流研讨。

微信图片_20210608145204.jpg

明兴建同志说,习近平总书记的“人无精神则不立,国无精神则不强”具有深刻的意义,后勤工作也需要实干、奉献精神,要补齐创新精神这个短板,树立正确的价值导向;要认真学习“四史”,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坚定信仰者、忠实实践者,把党和国家确定的奋斗目标作为自己的人生目标。

后勤管理处处长谢心灵同志说,学党史关键是不忘初心,不忘走过的路;树立“四个意识”就是全党统一思想,形成一种合力,用一个声音说话,向党中央看齐就是最大的看齐;革命精神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这种“革命精神”落实到后勤就是踏实工作、乐于奉献,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提供一流的后勤服务保障。

其他与会同志也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还学习了5月28日习近平总书记在两院院士大会、中国科协大会上的重要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