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刘国祥带队赴中南大学湘雅医学院交流研讨

日期 : 2021-06-08
摘要
2021年6月3日至4日,医学部主任兼医学院院长刘国祥带队,先后前往中南大学湘雅医学院、湘雅医院,围绕管理架构、运行模式、人才引进、临床教学体系、课程设计等若干问题进行深入交流研讨。医学部综合办公室副主任张赛,医学院直属支部书记、副院长王亚洲,院办主任高泉涌及相关同志参加交流。

2021年6月3日至4日,医学部主任兼医学院院长刘国祥带队,先后前往中南大学湘雅医学院、湘雅医院,围绕管理架构、运行模式、人才引进、临床教学体系、课程设计等若干问题进行深入交流研讨。医学部综合办公室副主任张赛,医学院直属支部书记、副院长王亚洲,院办主任高泉涌,附属肿瘤医院人力资源部主任徐灵莉、附属三峡医院人力资源部主任宋洲及相关同志参加交流。

图片1.png

6月3日,刘国祥一行首先来到中南大学湘雅医学院行政机关,中南大学副校长兼湘雅医学院院长陈翔、湘雅医学院领导班子以及多个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接待来访。苏州大学医学部、湖南浪潮健康医疗大数据有限公司一同参加座谈交流。与会各方就组织机构设置、运行机制、师资队伍建设、博士就业情况、人才培养方案、医学整合课程设置、临床技能训练等具体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希望未来能够围绕医学教育领域综合改革的整体目标,相互支持、加强交流合作。

图片2.png

会后,王亚洲、徐灵莉、宋洲向拟毕业的应届博士生进行招聘宣讲,湘雅医学院党委副书记丁红珊致开场辞。宣讲会上重点介绍了重庆大学“四层次七类别”的人才引进岗位体系,以及医学院和附属医院的招聘岗位需求。王亚洲对同学们关心的相关问题进行了耐心解答,希望大家能够牢牢把握住重庆大学医科发展的重大历史机遇,选择重庆、选择重大。

6月4日,刘国祥一行来到中南大学湘雅医院。湘雅医院党委书记张欣、总会计师胡玲丽、临床技能中心主任吴静及多个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接待来访并举行座谈。座谈会上,张欣对湘雅医院人文历史、医院管理、学科建设、临床教学情况进行了介绍。双方就临床医学专业人才培养情况、人才引进和博士生就业情况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图片3.png

会后,刘国祥一行参观了中南大学湘雅医院临床技能中心,吴静详细介绍了临床技能训练中心的概况和教学管理制度、日常教学情况、模型情况、情景模拟课程要求、课程评估体系等相关内容。

图片4.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