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自动化学院智慧工程研究生第一、二党支部开展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 : 2021-06-10
摘要
为落实学校和学院党委工作部署,加强党史学习教育,提升支部党员党性修养,6月10日下午,自动化学院智慧工程研究生第一、二党支部在主教1906会议室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为落实学校和学院党委工作部署,加强党史学习教育,提升支部党员党性修养,6月10日下午,自动化学院智慧工程研究生第一、二党支部在主教1906会议室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自动化学院智慧工程研究生第一、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和部分积极分子参加,会议由刘煜程主持。

学院党委书记林景栋指出,研究生要在读研期间明确个性与科研风格,要知道自己未来计划做什么,应该怎么做。他表示,我们应该在党史学习中汲取智慧,学史力行,真正肩负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责任。林景栋提醒同学们要抓住机遇,提高科研能力,为2035年实现科技强国贡献力量。

1.jpg

刘海峰带领大家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简史第七章至第十章的内容,跟随他的讲解,支部党员们了解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发展历程,明白实现社会和谐,建设美好社会,是我们党不懈奋斗的目标。会议随后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两院院士大会、中国科协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讲话,从讲话中支部党员们深入了解了科技事业在党和人民事业中重要的战略地位和战略作用。

2.jpg

学习后,与会同志进行了充分的交流讨论,积极分享了自己的学习感想。党龙谈到,以前学习历史,只是浅显地认识,缺乏逻辑和系统性学习。现在重复学习党史,每次都有不一样的感悟,我们应该结合自身发展,真正从党史中获得启发,学史明理,学史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