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继续教育学院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诗歌朗诵比赛

日期 : 2021-06-10
摘要
2021年6月9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党委在C校区多功能厅举办“经典永流传,颂歌献给党”师生诗歌朗诵比赛。学院14个代表队参加比赛,300多位师生到场助威加油。

2021年6月9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党委在C区多功能厅举办“经典永流传,颂歌献给党”师生诗歌朗诵比赛。学院14个代表队参加比赛,300多位师生到场助威加油。

微信图片_20210609160140_副本.jpg

学院党委书记黄世荣、副书记李兴国到场观看。李兴国代表学院党委讲话,他表示,100年时间在人类历史长河中很短暂,但对于我们中华民族,却是艰难的奋斗历程,在国家灾难深重的危难时刻,中国共产党成立,在党的领导下,中国人民实现了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跨越,在进入新时代后,更是实现了14亿人口全部脱贫以及抗疫胜利的史诗般壮举!李兴国勉励同学们要珍惜时光,不负韶华,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中释放个人的青春热情!

微信图片_20210609161753_副本.jpg

身着中国红上衣的15名教职工代表队首先出场,朗诵了原创作品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时代”。四分多钟的朗诵从“复兴民族,誓作前锋”“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三全育人,敢为人先”“办好继续教育,建设学习型社会” 到“服务发展,引领未来”,老师们铿锵有力、慷慨激昂的表现赢得现场师生们的阵阵掌声。

微信图片_20210610101833_副本.jpg

各个班级的朗诵也是精彩纷呈,有展现巴渝人民勤劳勇敢,奋力拼搏的“百年花开 潮起渝州”;也有歌颂红军不畏艰险,爬雪山过草地的“长征颂”。比赛在“党旗飘扬”的朗诵中落下帷幕。经过评审, “七月的天空”与“潮起渝州”的朗诵拔得头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