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虎溪党工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崇德”专题读书班学习会

日期 : 2021-06-10
摘要
2021年6月10日上午,在虎溪校区综合楼230会议室,虎溪党工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干部“崇德”专题读书班学习会,党工委党员领导干部参加学习。学习会由党工委书记吴丙山同志主持。吴丙山同志领学了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的部分内容,与会同志根据学习内容,结合岗位实际进行了深入讨论。

2021年6月10日上午,在虎溪校区综合楼230会议室,虎溪党工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干部“崇德”专题读书班学习会,党工委党员领导干部参加学习。学习会由党工委书记吴丙山同志主持。

吴丙山领学了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之“在纪念邓小平同志诞辰一百一十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兴办经济特区是党和国家为推进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进行的伟大创举”,以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之“为什么说文化自信是更基础、更广泛、更深厚的自信?”原文内容。

崇德_副本.jpg

与会同志根据学习内容,结合岗位实际,就如何强化青年学生文化自信、在学生舍区加强传统文化熏陶、利用信息化手段营造文化氛围、培养学生家国情怀、引导学生树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话题展开了讨论。

吴丙山指出,通过上述学习,让大家进一步领略到邓小平同志的崇高理想、高尚品德、人格魅力、政治魄力和博大胸襟。我们要以邓小平同志坚持实事求是的科学精神为榜样,强责任、守担当,凝心聚力推动校区建设。他强调,要聚焦校区“文化虎溪”建设,综合利用“七位一体”宣教平台、舍区教育特色项目等,以朴实易懂的语言、学生喜闻乐见的形式,在校区营造浓厚的文化氛围,引导学生坚定文化自信,深培厚植学生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