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外国语学院翻译硕士支部举行中共党史翻译大赛颁奖仪式

日期 : 2021-06-16
摘要
2021年6月15日下午,翻译硕士支部在105室举行中共党史翻译大赛颁奖仪式。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欧玲、翻译硕士支部书记游振声及翻译硕士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了颁奖仪式。

2021年6月15日下午,外国语学院翻译硕士支部在外国语学院楼105室举行中共党史翻译大赛颁奖仪式。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欧玲、翻译硕士支部书记游振声及翻译硕士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了颁奖仪式。

颁奖仪式上,欧玲对翻译硕士支部全体同志参加这次中共党史翻译大赛的意义与价值给予充分的肯定,对同志们积极参与竞赛的热情及严谨、认真的态度给予高度的评价。同时,欧玲指出,重庆具有光荣的革命传统,“红岩精神”在这里薪火相传,我们应充分用好这些红色资源。参加这样的翻译大赛,同志们对原文一字一句地深刻领悟,字斟句酌地深思熟虑以寻求原文与译文词汇、句子、篇章等层面的意义与文化对等。这有助于我们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同时也有助于我们丰富党史知识、提升翻译能力。

1.png

颁奖仪式结束后,游振声以“中国共产党百年伟大贡献”为题为本支部全体党员同志上了一堂专题党课。

2.png

摄影:游振声、刘传奇